哪几种眼球突出需要手术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8 09:49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出现眼球突出,而引起眼球突出的原因也是不同的。现在可以通过眼球突出矫正术来改善这一症状。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 第202医院眼科的夏成俊副主任,让他为我们讲讲哪几种类型的突眼需要手术治疗。


夏成俊介绍,一般对于眼球突出明显、眼睑闭合不全导致暴露性角膜炎,视神经受压导致视力下降、视野缺损,及要求改善外观的患者,均可考虑进行眼眶减压术。

目前采取的微创手术——改良式眶减压手术可以针对每个人的自身情况,准确控制眼球后退的幅度。这种手术创伤小,恢复快,手术后一周内就可出院。而且术后视力得到恢复的同时,突眼导致的畏光、流泪、眼睛胀痛、头痛、失眠等也会消失。而且改良式眶减压手术切除增生变性脂肪组织、松解眼外肌粘连,这样即使甲亢病情有反复,突眼也不会复发了。

看了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这几类眼球突出的手术治疗很清楚了吧。

阅读:眼球突出矫正术的方法和护理 不同的眼球突出性质怎么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