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矫正术后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8 14:06

如果你的眼睛出现了眼睑凹陷,而使你瞬间衰老,那么眼睑凹陷矫正术是你很好的补救方法。在眼部整形手术中,该手术属于是比较小的手术,但是因为手术作用在眼部,因此美容功效极大。要想获得良好的术后效果,术后的护理是不可缺少的。


眼睑凹陷矫正术后的正确护理如下:

1、由于手术过程采用的是局部麻醉,而麻醉剂的药效在术后并不会立即消失,所以手术后可能会初见疲惫的感觉。因而,受术者在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保养。

  2、术后要禁口,辛辣等刺激性大的食物不要进食。

  3、术后不要从事高空作业,不要架驶车辆。

  4、睡觉时,应采取半卧位的姿势,也可以将枕头垫高一些。

  5、眼睑凹陷矫正术后5天内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提拎重物。

  6、手术后谨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就能减轻术后的各种不适感。

  希望各位女性朋友在手术完毕后,一定要按照以上的进行术后护理。

  

  阅读:眼睑凹陷咋办脂肪填充 眼睑凹陷矫正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