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矫正眼睑凹陷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8 14:39

在医疗整形界,眼睑凹陷矫正手术属于小型的眼部整形美容项目。这项手术有几种常见的矫正方法,注射自体脂肪矫正眼睑凹陷是其中的一种。他能让此病症得到良好的修复和美化,是临床上常用手术方法之一。今天我们来聊聊他有哪些优点。



  自体脂肪注射术适合老年性眼睑凹陷、外伤性眼睑凹陷,以及切开重睑术、眶脂去除过多或眼袋整形术、眶脂去除过多引起的眼睑凹陷。

  一、自体脂肪注射术的优点

  游离脂肪颗粒的自体移植已广泛应用于各种软组织缺损的修复,这一技术的优点是: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自体脂肪注射术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易于成活。

  自体脂肪注射术采用游离脂肪颗粒注射移植创伤小,供、受区都不留明显疤痕,受区形态均匀自然,无体表投影。可重复注射,易于整形。 

  随着自体脂肪技术的不断发展,其安全性也不断提高,因此优点也将不断增多。眼睑凹陷的患者将不必再忧愁,通过自体脂肪注射就可以解决。

  阅读:去眼袋后眼睑凹陷怎么办? 眼袋祛除后如何调整凹陷眼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