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微创双眼皮方法和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8 14:15
  女子微创双眼皮方法和适应症是什么?相信每一个女性都特别的钟爱双眼皮,因为双眼皮能使得自己的眼睛更自然,眼睛更加的视野开阔,所以很多单眼皮女性,为了追求双眼皮,想通过微创双眼皮手术改善,那么,女子微创双眼皮方法和适应症是什么?就和专家来一起具体认识一下。


女子微创双眼皮方法和适应症


  对于众多爱美女性来说,重睑术中的埋线法、切开法早已不再陌生,但她们往往又在效果持久性和手术恐惧症之间难以取舍,如今韩式微创双眼皮术可以很好的解决她们的烦恼,让她们可以抛开顾虑放心实现自己的“美丽大眼”梦!


  微创双眼皮术:


  微创重睑术也叫微创法做双眼皮,是相对于传统切口双眼皮而提出的一种全新理念,其特点在于手术创口小,效果自然、逼真,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微创重睑既可通过微小创口去除眼部多余脂肪,又能通过微小创口形成牢固粘连,保证双眼皮的持久性,且术后恢复快,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方法


  微创重睑方法有:三点双眼皮、小切口双眼皮、部分切开双眼皮等。微创双眼皮手术的共同特点是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其中除了埋线法双眼皮术式外,其他术式都可以形成长久双眼皮。


  虽然重睑手术很小,但技术含金量相当高,采用微创技术,并可同时进行眼睑去皮术、去脂术、内眦赘皮矫正术、去肌肉术、提眉术、提高眶膈术、内外角成形术等个性化手术方案,可以满足不同的眼部情况,达到令双眼精致有神的完美效果。


   阅读:武汉季鹰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 双眼皮要如何调理效果更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