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手术了解眼睑凹陷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8 14:56

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存在眼睑凹陷这样的症状,随着科技的进步,用于改善眼睑凹陷的办法有很多,但是手术方法的选择是要根据眼睑凹陷的形成原因来的。那么形成眼睑凹陷的原因有哪些呢?



  眼睑凹陷的原因分析:

  1、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下脂肪、眼轮匝肌眶隔脂肪就会慢慢萎缩。不少人是在步入中年之后,上眼睑的脂肪开始萎缩,症状表现为眼睛容易疲劳,尤其是每到傍晚时分,眼皮即觉沉重,眼睛困倦、干涩。

  2、先天性上睑眶周软组织发育不良及轮匝肌薄弱。有些人因为体质、遗传的原因,在二十来岁就会有正常人在中年时眼睑脂肪萎缩的变化。

  3、因眼部外伤、手术及眼部疾病所致的软组织缺损。

 (1) 传统的手术方法矫正上睑皮肤松弛时,去除皮肤的同时,去除了过多的肌肉和脂肪,造成术后上睑区域组织缺损而凹陷。

 (2) 手术的过程损伤大,造成睑板与上睑皮下肌肉组织粘连严重。睁眼时,睑板与粘连的组织一起向上移动,从而造成局部凹陷,部分人会出现平视时不明显,眼睛向上看时就会出现上睑凹陷的现象。

  这样的情况属于少数,除外伤和疾病之外,主要是上眼睑做双眼皮手术时,切除脂肪过多造成的。

  阅读:安全进行眼睑凹陷矫正手术  眼睑凹陷矫正术后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