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瘦型素的误区有哪几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8 10:57

除皱瘦型素注射是很多爱美者都已经尝试过的一种美容方式,产生的效果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注射除皱瘦型素安全便捷,可以说是真正的午餐美容,所以在除皱瘦型素被广泛流传和应用的时候,很多人也会对它产生误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注射除皱瘦型素都有哪些误区?

误区一:注射一次可以保持两年甚至几年

  正确认识:

  在皱纹逐渐开始恢复前,高品质的注射产品疗效可以持续长达6-8个月。

  如果重复使用,效果会趋向持续更久。而在数次注射后疗效可能适当增长,但一般均不会超过一年。

  误区二:在皮肤上涂抹高级的护肤产品,可以有效去除皱纹,没必要注射除皱

  正确认识: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造成皮肤松弛和老化,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就会产生皱纹。

  皱纹是日积月累的阳光伤害和皮肤的天然支撑结构不可避免的弱化造成的,与皮肤干燥引起的浅表性细纹完全不同。

  后者可以用保湿品来缓解,但不管添加的是什么成分,也不管宣称有多么神奇,任何保养品都无法替代整形医生的帮助。

  误区三:注射除皱后会产生依赖性,需要一直注射,否则会产生严重的反弹,皱纹会比以前更多。

  正确认识:

  1、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2、以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为例,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会放松引起表情皱纹的面部肌肉,皱纹将在8-10个月期间逐渐重现,但不会引起更多皱纹形成。治疗期间也不会影响肌肉正常活动,同时您的皱纹也将逐渐恢复到治疗前水平。

  3、多次治疗往往带来更持久的疗效。

  误区四:注射除皱治疗效果是不自然的,会导致面部僵硬,无法做出治疗前丰富的表情,比如皱眉、微笑等。

  正确认识:

  高品质的注射产品可以精准作用于被治疗的肌肉,不会影响其他表情肌的运动,所以,对于未经注射的部位,肌肉仍可以运动并做出表情。

  误区五:注射剂是有色液体,注射后会导致肤色不均、黑色素沉淀等情况

  正确认识:

  注射除皱美容治疗已经成功治疗了各种不同性别、种族和皮肤类型的人群。因为其仅作用于皮下肌肉,因此无需担心它会影响您皮肤颜色或结构。

  误区六:注射除皱治疗不安全

  正确认识:

  1、注射除皱材料是一种天然纯化的蛋白,它可以放松引起皱纹的肌肉,从而使外表年轻化。

  2、长期的临床数据和经验(1966-2003)发现,全球处方量头一的面部医学美容产品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在各种治疗应用方面的安全性相当好。

  3、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已经在85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批准使用。

  4、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目前是同类药物中头一个在中国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批准用于医疗美容的产品。

  5、建议消费者前往有医学美容资质的公立或私立医院就诊,并认清产品上的防伪标识,以保护自己的权益。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的效果如何  除皱瘦型素注射消除表情纹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