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整形专家刘波在省人民大会堂直播隆鼻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5/08 16:30

4月20—21日,“BSK鼻整形研究学院暨第二届中国‘具有人气’鼻整形圆桌论坛”于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吸引了百位中国著名鼻整形专家前来,共同探讨和分享了全新鼻整形的前沿技术成果,以及进行了国际高级水平的手术直播。并将集合全球50年美鼻精髓理念在杭城首先曝光,这标志着鼻整形的革新时代已经到来!

  就中国鼻整形技术的发展,整形专家刘波用了“今非昔鼻”来形容。并在活动的第二天,也就是21日,4台手术演示在杭州艺星百级层流手术室进行。为了让大会与会者都能身临其境地观看到手术演示指导画面,手术现场安装了十多个光纤摄像头,通过手术直播将画面清晰地传达到人民大会堂参会大厅,以供与会专家们交流探讨,共同分享这项即将颠覆杭城医美领域传统隆鼻技艺的全新科技。

  
  BSK隆鼻理念在国内现有的一家开展的专利级隆鼻科技,12年来硕果累累,获得了万人成功案例钦证,且无一例出现术后排异等情况,效果真实自然,可完美驾驭任何表情,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一致肯定。



  BSK鼻整形研究学院此次的成立旨在通过自身的品牌、专家和背景优势,整合行业同仁,相互交流经验,攻破鼻整形各类疑难问题。同时,学院将会开展以学术论坛、专家研讨、真人案例打造等后续多项具有延展性的深度鼻整形活动,更好的为爱美人士提供安全、美丽、持久的医疗美容服务。




阅读:全国免费整形网红招募,100个名额等你来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