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7 10:18

  激光脱毛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我们的身上有很多汗毛,但是有些人的汗毛比较重,颜色比较深,特别是小腿、手臂、腋窝、唇部的毛发很浓密,从而对自身形象造成影响。女生都是爱美的,为了将过多的体毛去掉,她们选择了激光脱毛。那么激光脱毛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激光脱毛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激光脱毛大概多少钱?

  1、脱毛设备。激光脱毛设备很多,如飞顿冰点激光脱毛、月光真空脱毛等,不同激光设备的造价是不同的,从而影响到激光脱毛的价格。

  2、脱毛部位。激光脱毛可以去除多个部位的毛发,如小腿、腋下、手臂、比基尼、唇毛等,不同脱毛部位面积大小不同,脱毛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3、脱毛次数。激光脱毛并不是一次就能脱干净,需要一定的疗程,不同求美者毛发的多少、长短是不一样的,需要的脱毛次数也不同,所以激光脱毛的费用就不一样。

  4、脱毛机构。通常在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激光脱毛的价格要比一般小诊所高的,这是因为正规的医疗机构采用的激光脱毛设备和技术比较先进,医疗水平高,疗效有保障。

   阅读:云南中医学院附设中医医院好吗  昆明都市俪人美容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