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骨矫正手术的整个过程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7 09:32

  下颌骨矫正手术的整个过程是什么?下颌骨分为体部及升支部,两侧体部在正中联合。下颌升支部上方有两个骨性突起,在后方者称为髁状突,在前方者称为冠突(肌突),两者之间的凹缘称为下颌切迹(乙状切迹)。那么下颌骨矫正手术的整个过程是什么?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下颌骨矫正手术的整个过程是什么?


  颌骨矫正术的过程

  1、受术者平卧,术区及周围组织消毒。

  2、麻醉:一般采用全身麻醉。

  3、在术前设计部位切开,逐层剥离并暴露出骨组织。

  4、截骨及骨块的移动、固定:截开上颌骨,将其向前移动到适宜部位以使上下颌骨处于咬合的理想状态(上下颌骨复合型反颌者在移动上颌骨的同时需要进行下颌骨多余部分的去除),固定,一般选用钛钉固定。

  5、缝合:反复冲洗创面,依次缝合骨膜、肌肉及黏膜组织。

  6、加压包扎。

   阅读:昆明韩辰整形医院怎么样?  昆明博美整形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