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术的手术详细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7 10:25

如今双眼皮手术已经很平常了,各种微创双眼皮整形手术让你几乎看不到伤口。对于爱美的男生女生,如果你也想打造完美双眼皮,先来了解一下切开双眼皮手术过程。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什么切开双眼皮手术。

切开双眼皮就是在上眼皮的适当位置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眼皮皮肤与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他适用于任何年龄的单眼皮患者,也是上眼皮臃肿和肿眼泡的良好解决方法,效果非常好,可以保持长久。

双眼皮手术过程

在进行手术之前,需要在手术部位进行常规的外科消毒,并对患者进行麻醉工作。一般情况下,需要要局部麻醉即可。

手术的切口对术后的效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步骤。因为切口的设计直接影响到恢复后的双眼皮状况。

使用各种手术器械,仔细剖析出上眼睑的多余皮肤层、肌肉层。在某些情况下,医生可以选择性的去除上眼睑的片状肌肉组织,露出下面的层次。

为了更好的打造重睑的效果,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选择性的去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已获得更好的双眼皮效果。

待将眼睑的多余组织很好的去除后,就需要进行切口的缝合了。在缝合的时候,可以根据病人的意愿,选择非可吸收线或是可吸收线来缝合。

这就是进行一次切开双眼皮术的具体过程,他除了会留有痕迹,其他无任何缺点,女性朋友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手术。

阅读:看看哪种双眼皮手术更适合你 切开双眼皮术前该注意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