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鱼尾纹术后护理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7 10:53

  激光去鱼尾纹术后护理有哪些?鱼尾纹是氧化纹的一种表现形式,通常发生在30岁以上的人群中,中老年女性更为明显。鱼尾纹是在人眼角和鬓角之间出现的皱纹,其纹路与鱼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故被形象地称为鱼尾纹。那么激光去鱼尾纹术后护理有哪些?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激光去鱼尾纹术后护理有哪些?


  激光去鱼尾纹术后护理:

  1、治疗时可能出现稍微疼痛,也可出现短暂的红肿等反应,会自行消逝。

  2、痂膜7—14天脱落,创面愈合。个别患者术后可能出现正常的临时性色素沉着,会逐渐吸取。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

  3、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化妆,不搓擦,忌辣、烟和酒。禁食颜色深的食品如:咖啡、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4、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防止继发感染。幸免阳光紫外线直截照耀。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感染后可能会出现疤痕。

   阅读:揭阳普宁安琪整形医院好吗?  珠海香山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