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7 14:03
  驼峰鼻矫正术的方法有哪些?有许多爱美的女性,对自己的驼峰鼻特别的不满意,认为驼峰鼻会极大地破坏面部的整个和谐,对于很多追求美的女性,为了尽快的摆脱驼峰鼻对自己面部的形象影响,愿意选择驼峰鼻矫正手术,那么,驼峰鼻矫正术的方法有哪些?就来看看专家的解答。


驼峰鼻矫正术的方法有哪些


  根据国内资料及临床经验,中国人的驼峰鼻一般较外国人轻,鼻背较宽,鼻翼宽大,鼻尖过长者,较西方人少得多,多数人通过凿除驼峰,即可矫正。驼峰鼻矫正手术的方法:


  1.非截骨法:对轻度I型主要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膨体聚四氟乙烯(Polytetrafl uorthylene,以下简称PTFE)加强型材料制作填充假体,其驼峰鼻的矫正技术要领是:首先将一直尺经鼻根架在鼻背上,即可从侧方测量出所需填充的鼻尖高度、长度和形状。


  对轻度Ⅱ型,可将与驼峰部相对应的假体或PTFE填充材料的中央部厚度去薄仅将鼻背驼峰部两端填平。对伴有长鼻畸形者,通过传统长驼峰鼻术的方法也可得到与PTFE填充鼻尖相同的效果。


  2.磨骨法:适用于中重度驼峰鼻患者。


  注意事项:应遵医嘱、一周之内不吃刺激性食物。


   阅读:驼峰鼻整形手术后如何护理 驼峰鼻矫正术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