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手术的特点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7 10:22

  激光脱毛手术的特点是什么呢?激光脱毛是现代常见的脱毛方式,不同于以往的治标不治本的方式,激光脱毛能够使求美者的毛发不再生长,因此成为很多爱美女性青睐的选择。那么激光脱毛手术的特点是什么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激光脱毛手术的特点是什么呢?


  特点

  1、采用了较佳的波长进行治疗:激光能够充分的被黑色素选择性的吸收,同时激光能够有效的穿透肌肤达到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的作用有效的体现在毛囊中的黑色素上产生热量进行毛发的去除。

  2、较佳的脱毛效果,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毛发的粗细大小有关,越粗的毛发需要的激光作用的时间长,在获得理想的效果的同时又能够不损伤肌肤。

  3、激光脱毛治疗毛发不会像传统的脱毛方法一样脱毛后在肌肤表面产生色素的沉淀,这是由于激光脱毛的治疗时,皮肤对激光的吸收较少。

  4、冷却系统的使用,在全程中有效的保护肌肤不受激光的灼烧。

   阅读: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昆明美眼医疗美容专科诊所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