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医光子嫩肤祛痘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7 14:45
  华医光子嫩肤祛痘有效果吗?洁白亮丽的肌肤,相信是很多青少年都想拥有的,然而由于在青春期,很多男女青少年容易出现青春痘,所以就影响到了自己的皮肤形象,因此很多女性,为了尽快的去除,就想了解一下,华医光子嫩肤祛痘有效果吗?为了你能了解的更加清楚,就来看看专家的解答。


华医光子嫩肤祛痘有效果吗


  专家介绍:光子嫩肤祛痘的效果突出是因为这种方法是从根本上对青春痘进行治疗,采用光子嫩肤祛青春痘,系统中经过特定波长的光可以穿透皮肤表层,到达皮肤深部真皮层,对皮肤结构产生作用,它能促使皮肤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延缓皮肤衰老,保持肌肤原有弹性,缩小毛孔,并焕发健康光泽。从而达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


  光子嫩肤祛痘较传统治疗效果更好、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治疗后皮肤质地光洁,安全简便,而且不存在化学刺激,是非常安全的嫩肤去痘方法。


  光子嫩肤祛痘针对各种类型青春痘可取得很好效果,一般一次治疗可消除青春痘70%左右,全面部的青春痘2-3次光子治疗即可基本消除。光子治疗青春痘的机理:特定波长的光子促进表皮代谢,使毛囊角化层脱落,以利皮脂排出;并可以抑制新的皮脂分泌;同时有很强的抗菌杀菌作用,改变皮肤上菌群失调的状况,从而达到显著治疗效果的目的。


  所以,对祛痘用光子嫩肤效果完全不必怀疑,光子嫩肤去痘是一种相当理想的治疗青春痘的方法,而且光子嫩肤几乎没有什么副作用,比较安全。


   阅读:光子祛红血丝术后护理事项 光子嫩肤术前准备工作做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