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术后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7 08:36

很多妹子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而双眼皮更是锦上添花。一般会通过双眼皮整形手术,让自己也有获取美的权利。双眼皮手术中有几种常见的手术方式,其中切开双眼皮比较受女性朋友的欢迎。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切开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切开双眼皮术后护理:

   1、术后立即冰敷:可以减轻水肿和淤血,冰敷时间可以长一点,注意只能手术当天。

   2、手术当天尽量少低头,睡觉前不要喝水,睡觉时把枕头垫高一点。

   3、术后第二天开始尽量睁眼。

   4、如果第二天发现淤血比较厉害,可以适当吃点云南白药或三七粉,有利于淤血的吸收。

   5、拆线后可以热敷一下,有利于水肿的吸收。

   6、不能吃辣椒、牛羊肉以及刺激性的东西,防止刺激切口疤痕的增生。

   眼睛的美与面部的美容关系很大,人们通常认为双眼皮显得聪慧有神,充满活力,美观大方。因此,一些单眼皮的人也希望通过美容整形把眼皮改成双眼皮,以增加眼睛的美,双眼皮手术,是使自已眼眼变成电眼的秘密武器。

    阅读:切开双眼皮不怕双眼皮会消失 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