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术前该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7 10:03

双眼皮手术是改善眼部问题较为有效的方法,其中以切开双眼皮术较有效,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漂亮。现在许多的爱美者也开始追寻双眼皮手术,那么在切开双眼皮术前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眼皮注意事项:

  一、要了解自己的眼部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案进行手术,如果做双眼皮手术方式选择的不对,有可能做出来的效果就不是很好。

  二、做双眼皮之前要和医生好好的沟通,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医生,医生在按照实际情况进行设计方案。

  三、自己要了解相关的知识,有些情况较好是不要做双眼手术的,像是处在月经期,哺乳期,还有自己的眼部出现了问题,这些都要和医生说清楚。进行双眼皮手术前提前两周戒烟、停服阿司匹林等活血药物。

  阅读:切开双眼皮术后恢复真实照! 切开双眼皮术后拆线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