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术后该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7 09:50

现代女性朋友对于双眼皮大眼睛总是情有独钟,因此双眼皮手术便应运而生。其中的切开双眼皮术比较受到女性朋友的欢迎。但是总会有爱美者对术后的效果不满意,这时候术后修复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切开双眼皮修复原则

切开双眼皮修复必须清楚在什么样的原则之下才可以进行。一、要分析上一次手术出问题或者失败的原因。二、双眼皮切开线要重新设计。三、在手术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护好眼部组织,尽量只有轻微的微创,尽量少留下疤痕。

切开双眼皮修复较佳的时间

患者要确定好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的较佳时间。因为是第二次在眼部动手术,所以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要在上一次手术后的半年,加之瘢痕软化后才可以做。切开双眼皮修复的时间也要和医生沟通交流后,约定好较佳的时间,再进行手术。

切开双眼皮修复术前准备

在割切开双眼皮修复前,患者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可大意。一、双眼皮切开线要重新设计,彻底切除上一次手术留下的切口疤痕。二、在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的前两周,不能喝酒。吸烟。三、女性做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不能在经期或者怀孕期间进行,同时也不能在手术前化妆。四、接受手术者要咨询好医生自己是否适合接受手术,符合手术的要求。五、在切开双眼皮手术前要准备好冰袋、墨镜等物品。

阅读:切开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 切开双眼皮术前准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