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常见打耳洞方法哪种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6 14:33
  暨南常见打耳洞方法哪种安全?打耳洞过去都是女人才打耳洞,现在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利了,男人也愿意通过打耳洞戴上一个耳环体现出自己的个性,所以现在有很多女性,也有很多男性,想具体了解一下,暨南常见打耳洞方法哪种安全?想通过具体的了解,选择一种好的方法,让自己拥有满意的耳洞。


暨南常见打耳洞方法哪种安全


  打耳洞的常见方法:


  1、耳环抢打耳洞:


  这种打耳洞的工具是较常见的,不少饰品店提供的打耳洞服务就是采用这种工具为消费者打耳洞的,这种打耳洞的方法虽然简单方便,但是由于耳环抢经常是无法严格消毒,很容易导致打耳洞后耳洞出现感染发炎的情况。


  2、粗针扎耳洞:


  这种粗针扎耳洞是较原始的一种打耳洞方法,现在已经很少用的,一般都是老人家为小女孩扎耳洞的方法,通常老人家会趁着女孩子睡觉后用手将耳垂揉搓麻木,然后以人手猛地将粗针扎在要穿洞的位置,这种操作方法的缺点也是消毒不严格,而且操作不熟练的话可能扎错位置。


  3、电穿孔法打耳洞:


  这种方法一般只在医院里才有仪器,一些美容院也可能有,其打耳洞的方法是采用高频多功能电离子治疗机,通过高频电产生热穿透作用,让组织炭化或汽化形成孔洞,这种打耳钉方法相比前面两种方法更为先进,而且操作简单,一般不会出现感染。


   阅读:耳廓再造有哪些注意事项? 耳部美容的保健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