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告别双下巴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6 14:05
  康华告别双下巴有哪些方法?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苗条的身材,可是有一些人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变得肥胖,而且,只要稍胖的人都会出现双下巴,双下巴会让女人觉得自己的脸部非常臃肿难看,可是,康华告别双下巴有哪些方法?一起看看!

康华告别双下巴有哪些方法


  方法一:脸部运动法消除双下巴


  A.伸出舌头这个小动作,是令双下巴和脖子之间的皮肤保持不松弛的理想方法,这样就可以防止形成双下巴,也能让形成的双下巴减轻。


  B.把舌头用力顶下颚的牙肉,同样可以收到收紧颈部肌肤的功效,减轻双下巴。


  C.仰面横躺在床上。用肩部支撑着,并把头悬在床沿以外,然后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复进行10次。


  D.不移动肩膀,只将颈部前伸尽可能的远,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你的下巴尽可能地向下拉到颈部,将此动作保持6秒钟后放松下来,再重复多次。


  方法二:指压法消除双下巴


  A.双下巴可用运动,按摩来治疗,在洗脸时用冷水拍下巴也有助于肌肉收缩,这些方法不妨配合穴道指压法同时采用。消除双下巴的穴位及指压法“人迎”、“大迎”两处穴位,有增进脸部血液循环和使皮肤紧缩的功能。


  B.“人迎”位于前颈喉结外侧3厘米处,“大迎”位于嘴唇斜下、下巴骨的凹处。


  C.指压要领是一边吐气一边压6秒钟,“人迎”重复10次,“大迎’重复30次。采用上述方法,可逐渐除去脂肪。


   阅读:深圳娇点怎样改脸型效果好? 娇点改脸失败会留下的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