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不怕双眼皮会消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6 14:05

手术医院: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        主治医师:范荣杰


前年做了埋线双眼皮,刚开始效果还不错,可是一年后双眼皮线就逐渐淡了,直至现在已经看不出来了,感觉真心好郁闷,问了身边同样做了双眼皮的女生,人家说埋线不长久,还是切开双眼皮比较长久,当初我可没想那么多呢?

没有了双眼皮,感觉好不习惯,我决定再去做了切开双眼皮,效果比埋线更加明显,估计这回可以保持好几年吧。

手术前效果

在市中心的整形医院里预约了双眼皮手术咨询,这回我更加细心了,先规划好双眼皮怎么做,医生将切开双眼皮的具体内容跟我说了一遍,哎,效果长久果然要开刀,这也没办法。另外也跟我说了手术后的恢复时间会更长一些,这倒没啥问题。一个多小时候,我就订好了手术的时间了。

手术后效果

手术当天,我再次来到医院,做好各项准备后,进手术室,这回手术貌似比之前那次要复杂一些了,时间也更久一点,手术后眼皮上的疤痕很明显,医生说恢复后就好了,我越来越期待我的新双眼皮了,希望这次真的可以更长久一些。

术后回家休息了一个月,对眼睛的保护我很慎重,出门都要戴帽子防晒,每天都吃的很清淡,不吃海鲜也不吃辣椒。眼皮伤口结痂后会有些痒,然后逐渐结痂慢慢掉落,之后双眼皮的效果确实更加明显了。

现在两个多月过去了,双眼皮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红肿也完全消退了,疤痕也看不见了,效果很自然,感觉切开双眼皮更加适合我,总算不用担心双眼皮会消失了。


阅读:切开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  埋线双眼皮区别">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区别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