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5 09:05

  上海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吗?睑外翻矫正术,完美打造魅惑双眼,让你成为比较迷人的电眼之星。眼睑外翻是指睑缘向外翻转离眼球,睑结膜呈不同程度的暴露在外,对眼部形态有严重影响,一般利用睑外翻矫正术来解决。那么睑外翻矫正术的术前准备是什么?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上海时光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吗?


  睑外翻矫正术的术前准备:

  1、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2、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疗后才能矫正眼睑外翻。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3、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4、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5、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阅读:昆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地址 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