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适应人群及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5 08:58

目前,副乳切除术已经十分娴熟,手术的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术后不会在胸部留下手术疤痕,因此,很多有副乳的爱美者都想要切除副乳,但专家表示,并不是所有求美者都适合进行副乳切除手术。 哪些情况不适合进行副乳切除术?


这是每个想做副乳切除手术前的朋友都该了解的知识。专家指出,副乳的治疗原则同正乳一样,没有疾病不需治疗,尤其是小的副乳。但副乳毕竟不是正常乳腺,在下列情况下可以切除:
1、月经前经常疾病不适;
2、副乳内有异常肿块和肿瘤
3、因副乳较大,影响美观;除此以外,副乳不需手术切除。
副乳房整形手术并不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术后需要加压包扎,7天后拆线。对从事日常工作一般不会有很大影响。
1.适应人群
① 腺体逐渐增大,疼痛或局部摩擦不适而影响生活者。
② 副乳扪及异常肿块,疑为发生良、恶性肿瘤者。
③ 有乳腺癌家族史者。
④ 副乳较大或较多而影响外观者。
2.禁忌人群
① 乳房组织有炎症或手术切口附近有炎症者。
② 身体其他部位有感染者,或心、肝、肾等重要器官及血液、免疫系统有病变者。
③ 对手术心理准备不足者。

④ 月经期及哺乳期妇女。

阅读:副乳切除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  副乳的切除是如何进行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