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丰唇后让人更有女人味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0:04

如今时代飞速发展,人们对美丽的认知和观念也在不断发生改变。从前的人都说什么樱桃小嘴才是美人的标配,可如今,谁不喜欢欧美明星那般的丰盈性感的嘴唇。就像安吉丽娜朱莉,用她那张性感美唇俘获了多少人的心。所以啊,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从薄唇到性感丰唇的经历吧!

首先呢,我先放一张我注射术前术后的效果对比图给大家看看,毕竟眼见为实嘛!


手术前的心理状态

我以前其实就是那种薄唇,看起来就恨平常很没有特点。而且,有些时候给自己涂个口红,都觉得没地儿,总是只能涂一点点,不然就会超过嘴唇的界限,很难看。别看只是这样一个问题,其实我为此烦恼了很久呢!

好在后来在朋友的 下,我知道了可以通过注射丰唇来改变自己的唇型。于是来了朋友 的上海的一家整形医院,医生向我 了进口的瑞蓝透明质酸,我感觉价格也不贵,而且是进口的透明质酸产品,感觉比较信赖。

手术的过程

其实我这个人胆子很小的,从小就怕打针什么的,所以手术开始前我的心里还是很忐忑的,有点害怕,也不知道注射丰唇后到底好不好。但是临近手术前,我想,既然来都来了,那就放心的去做,毕竟手术前自己也了解得很清楚了,自己心里有底的,那么句没什么好怕的了。

手术开始了,好在整个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治疗过程很顺利。进行丰唇时,她们帮我涂上麻醉膏,现在我觉得自己已经不像以前那么怕打针了。虽然治疗时有轻微不适,不过还是很值得,因为效果还是不错的。

术后的心得体会

接受了注射透明质酸丰唇之后,我的嘴唇变得丰满了一些,看起来又很自然,现在我涂口红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涂一点点就会超出嘴唇范围了。

现在很多人都发现我的外表不一样了,也觉得我更有女人味了。可能是因为我丰润的双唇,很多人都说不出我究竟做了什么,但都说我看上去变得更年轻了。爱美的朋友完全不必再犹豫了,只要去正规的医院,就可以让自己轻松的实现改变了。

阅读:分享打透明质酸丰嘴唇的效果图  韦敏亲自为我打造鼻子和下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