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小腿脱毛后出现的症状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0:07

  激光小腿脱毛后出现的症状有哪些?激光脱毛临床实验结果:通过3~5次疗程后,超过95%的案例有80%的毛发脱落,毛发变得更少、更细,颜色更浅,生长速度更慢。那么激光小腿脱毛后出现的症状有哪些?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激光小腿脱毛后出现的症状有哪些?


  激光小腿脱毛后出现的症状有哪些?

  1、皮肤发红:激光脱毛后皮肤会出现发红现象,一般2小时之后就会自然消退。

  2、红斑:激光脱毛后照射区域可能会有淡红斑点,一般1周左右的时间就会自然消退

  3、脱皮:激光脱毛后部分人治疗后局部皮肤会出现褐色细薄痂皮,1周左右自然脱落

  4、色素沉着:少数人治疗后可能出现淡褐色斑点,这是皮肤对激光治疗的一种反应,因只有少数人发生,因而与个人的特殊体质有关。

   阅读:昆明市大陆医疗美容诊所怎么样  昆明美伊莱医疗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