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手术一般的价钱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1:49

乳晕缩小手术是乳房美化的一种方式,乳晕的肥大,让乳房失去了美观,有了乳晕缩小手术就可以改变这样的现状。做乳晕缩小手术要多少钱,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那么针对于这一问题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据专家介绍,乳头乳晕缩小手术价格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字。调查统计,目前全国范围内的乳头乳晕缩小手术价格少则数千,多则数十万,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让不少女性朋友疑惑不已。

求美者所选择的医生不同,对乳晕缩小需要多少钱也有着影响

乳晕缩小术虽看似简单,但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乳晕部位分布着很多细小复杂的神经系统,手术时要求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地实施手术而不损伤到神经系统。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和普通的外科医生在手术费用上就相差很多,这也是影响其价格的一大因素。

乳晕缩小需要多少钱与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有关

根据乳晕的形状进行分析,乳晕缩小手术也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矫正过长乳晕的缩短术,一种是矫正过粗乳晕的缩窄术,松垂乳晕的矫正术以及乳晕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手术局麻下进行。

乳晕缩小手术价格是多少还和选择的手术切口、麻醉方式、术后调理有关。

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乳晕缩小手术方法可采纳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踪迹留在乳晕边沿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手术后仅纱布遮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拆线。

以上就是关于乳晕缩小价格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了解到这方面的知识。如果您对手术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地方可以点击在线专家进行免费一对一的咨询。在这里还是需要大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

阅读:乳晕再造技术的发展与现状  哪些女性适合乳晕再造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