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乳房肿块的五大重要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4:24

很多女性会在无意之间发现自己的乳房出现肿块,这令人特别惊慌,一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但其实乳房出现肿块是正常的现象,尤其是对年纪在30到50岁之间的女性来说。乳房肿块的成因很多。但是,绝大多数都是无害的,或者是问题不大的。

可是乳房为什么会出现肿块呢?引起乳房出现肿块的原因有哪些呢?


引起乳房肿块的五大因素

1、内分泌失调:黄体素分泌减少,雌激素相对增多是乳腺增生发病的重要原因。如卵巢发育不健全、月经不调、甲状腺疾病及肝功能障碍等。

2、情绪等精神因素:精神紧张、情绪激动等不良精神因素容易形成乳腺增生,经常熬夜、睡眠不足等也会造成乳腺增生,而且这些不良因素还会加重已有的乳腺增生症状。

3、人为因素:女性高龄不育、性生活失调、人工流产、夫妻不和、不哺乳等原因,造成乳腺不能有正常的、周期性的生理活动。佩戴过紧的胸罩或穿过紧的内衣等。

4、饮食结构不合理:如高脂、高能量饮食导致脂肪摄入过多,饮酒和吸烟等不良生活习惯会诱发乳腺疾病。此外,现在人们的饮食好了,有高血压、高血糖病的人也很多,这些也容易使女性出现内分泌失调,导致乳腺增生。

5、长期服用含雌激素:人体长期过量摄入雌激素,导致内分泌平衡失调,现在一些速食食品、人工饲养的水产及家禽使用的饲料中也多含有激素成分,长期食用也会导致乳腺疾病的发生。

阅读:巨乳缩小术具体有哪些方法?  如何预防乳房出现下垂的问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