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乳晕缩小术的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3:17

完美漂亮的乳房是缺少不了一个好看俊美的乳晕的,因此当女性在年纪增长之后,乳晕变得大而难看,就需要进行乳晕缩小手术进行改变。乳晕缩小手术后就可以给求美者一个俊美小巧的乳晕。那么乳晕缩小术的恢复时间是多久?下面就此问题看一下专家的介绍。


乳晕缩小术的恢复时间是多久?乳晕缩小手术是目前常见的乳房整形方法,适用于乳头乳晕过大的爱美女性。通过做乳头乳晕缩小术能够让女人的乳房变得更加完美精致。乳晕缩小整形手术是比较简单,只要切除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就可以了。

乳晕缩小手术时间通常为一个小时左右,手术过程中一般都是采用麻醉的,这也避免了在术后过程中受术者会有疼痛的感觉。虽然乳晕缩小术会切除部分组织,但这不会影响到今后的哺乳以及正常的生活,而且对于术后的效果也是十分自然美观的。

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接受手术后,患者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乳晕缩小手术后常规消炎一般在4天左右,一周差不多基本就恢复了,但短期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剧烈的运动,这样会对于乳晕造成损伤。总体来说是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的。

此外,想要手术恢复快,一定要遵守术后的护理,切不可盲目。临床上,乳晕缩小手术术后护理事项如下:

1、严格的遵照医生的嘱咐,按时的服药及复诊。

2、要随时注意对手术部位的保护与清洁。

3、术后一周内尽量避免手术部分与水接触。

4、手术恢复期内不用发生夫妻生活。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阅读:哪些女性适合乳晕再造术  乳晕过深有哪些办法可以解决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