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0:24

  腋下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对女性朋友来说,如果不小心露出浓密的腋毛就会显得非常尴尬。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都在寻找安全长效的脱毛方法。而腋下脱毛较好的方法无疑是激光脱毛了,那么腋下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腋下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


  腋下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

  1、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腋下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手术是持久性的效果,要按一定范围进行激光腋下脱毛才能真正起到美容效果。

  2、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求美者可在轻松自然的心情中完成脱毛手术。

  3、使用激光腋下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求美者务必耐心等候配合。

  4、腋下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腋下脱毛前求美者要洁身沐浴。

   阅读:延安医院JCI美容医院怎么样  昆明华希医院医疗整形美容科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