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丰面颊方法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3:51
  常见的丰面颊方法都有哪些?如果女性过瘦了,那么面部也显得不够饱满,所以很多面颊不够饱满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让自己拥有饱满的面部使得自己更漂亮、更加有气质,就想知道,常见的丰面颊方法都有哪些?为了你能对这个问题有一个具体的了解。


常见的丰面颊方法都有哪些


  两种常见的丰面颊方法:


  丰面颊


  丰面颊其实就是面部填充术,是将填充材料植入面部的凹陷处从而让面部的凹陷形态得到改善,面部变得饱满自然,而因为面颊的软和特性,通常都会选择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两种材料来进行面部填充。


  自体脂肪丰面颊


  自体脂肪丰面颊,是从受术者的身体局部如腰腹部、臀部等地方抽吸出多余的脂肪,经过特殊的净化处理之后,再注射到面部缺陷的部位,改善面部凹陷形态。


  优点:采用自体组织,安全快捷,效果自然,改变明显


  缺点:为保证注射的脂肪颗粒存活,每次注射量不能超过10ml,坚持少量多次原则


   阅读:自体脂肪丰面颊能维持多久 面部整形需要大概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