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6:14

每一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可是单眼皮的妹子有很多,她们为自己的小眼睛而感到烦恼。切开双眼皮手术的出现,成为了她们的福音。那么切开双眼皮有什么好的特点能让那么多爱美者对他喜爱有加呢?


整形专家称,切开法双眼皮的特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个性设计:根据不同的眼型、脸型,进行皮肤量化设计,突破传统极限,使无痕重睑后形态自然、个性,拒绝千遍一律。

  2、精细操作、多重效果:其精髓在于提升眼部整体神韵,采用先进微创的外眼角去皮技术,消除皱纹,修整眼形长宽、眼角高低,内眦外眦大小,调整睫毛形态等,达到多重效果。

  3、自然美观、外双无痕:无任何痕迹开大内眼角、消除内眦赘皮,保留传统优点,手术切口更为细小隐蔽,将真皮层与睑板缝合形成重睑线,效果更自然、美观。

  4、时间短、恢复快:整个过程需要二十分钟,术后肿胀快速缓解、恢复迅速。

  5、真实长久、仿若天生:手术后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睁眼闭眼都真实、自然,并且富有立体感,术后形成的双眼皮稳固、长久。

  6、痛苦极小:手术伤口微小、精细,因此手术过程中后痛苦极小,受术者几乎感觉不到痛苦,悄然间就可以拥有夺目的眼部“睛”彩。

  阅读:切开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 切开双眼皮如何减轻疤痕增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