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消除太田痣效果咋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3:31
  激光消除太田痣效果咋样呢?太田痣是比较普遍的一种痣,这种痣对于皮肤的影响是比较严重的,而且得不到有效的治疗,特别是明显部位的太田痣,对于形象的影响很大,所以很多人,为了自己的形象,愿意通过激光消除太田痣,那么,激光消除太田痣效果咋样呢?就来继续看看下面介绍。

激光消除太田痣效果咋样呢


  专家表示:激光去太田痣属于物理治疗,不改变皮肤的机构,不损伤皮肤。激光只把黑色素细胞作为靶向目标,只去除色素,不影响皮肤的感知功能或排汗功能。激光仪器因为有动力冷却系统,可以降低表皮温度,因而治疗太田痣的过程中痛苦非常小,激光可控制较佳光点的大小及深度,可以针对不同的皮肤质地和太田痣分布范围,做针对性的治疗。


  激光去除太田痣后护理:


  在激光治疗太田痣后,要多吃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像维生素A:能够促进伤口愈合,像鱼油、胡萝卜、西红柿等食物中含维生素A较多,还有维生素C:可以促使伤口愈合,其存在于各种蔬菜、水果中,比如大枣。


  激光去太田痣


  专家表示激光是一种比较适合的去痣方法,激光去痣是应用光对不同颜色物体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应用波长在530-600纳米之间的激光或强脉冲光选择性的作用于血管中的血红蛋白,使之加热而破坏扩张的血管,而皮肤的其它组织不受破坏,从而将扩张血管清除,它对脸上的痣的治好率达75%以上,有效率超过95%。


   阅读:激光去痣后痂皮要何时脱落 激光去痣的适应症种类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