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术后会不会脱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5:15

埋线双眼皮不需要开刀,而且术后不会留疤,因此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们的喜爱。但也有很多的爱美者在担心术后会不会脱落。在此整形医生有说明,埋线双眼皮术后会不会脱落与医生的手法有着很大的关系。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这样的整形方式。他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重睑。

那么,埋线双眼皮会不会脱落呢?一般情况下,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是可以会长久保持的,其具体维持时间与以下两方面因素有关:

  1、医生手法

  一个资历深的医生进行手术,会缝合的比较紧密结实,线条流畅,效果更自然,维持的时间也会在无形中给我们延长很多年,千万不要小看了技术水平高的医生带给我们的好的影响,技术好不仅仅效果好,效果维持时间也更久,算起来性价比更好。

  2、生活习惯

  有些人养成了经常用手揉眼睛的习惯,这种习惯会加速埋线双眼皮脱落的时间,让线条变短或者松开一段。因此,提醒求美者再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千万不要用手揉眼睛。另外,随着年龄增大,皮肤变松垂下来,盖住了做好的双眼皮效果,不少人以为是掉了,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

  总的来说,埋线双眼皮会不会脱落与医生的技术以及术后的护理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女性朋友 们一定要注意好这两点。

  阅读:哪种方法去除双下巴有效 昆明美眼做埋线双眼皮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