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术对身体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3:44
  光子嫩肤术对身体有危害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光滑细腻的肌肤,随着现在医疗行业的发展,光子嫩肤美容技术的出现,很多朋友都跃跃欲试,光子美容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那么,光子嫩肤术对身体有危害吗?针对这种情况,下面请专家就这个问题为爱美人士讲解一下。


光子嫩肤术对身体有危害吗


  光子嫩肤术有危害吗?根据个人皮肤性状,光子嫩肤治疗后可能会出现暂时的红斑、灼热、水肿等,对于这些可能出现的现象,属于正常现象,是由于个人体质不同而出现的正常反应,无需治疗。


  除此之外,光子嫩肤是否会有危害,跟以下因素有关:


  1、关键是要看患者是否适合此治疗:


  人体个体是有非常大的差异的,对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孕妇、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剂的人,一般不适合做彩光嫩肤。


  2、与术后的护理有很大关系:


  做光子嫩肤合适吗?以上内容就是小编给大家做出的详细介绍,光子嫩肤手术后不需要特别的皮肤护理,但是建议在光子美容整形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护肤产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妆品,禁止使用各种化学剥脱性治疗,禁止皮肤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术后注意保湿防晒。


   阅读:光子嫩肤的好处到底有哪些呢 光子嫩肤对肌肤有损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