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形成的概况一般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3:49
  副乳形成的概况一般有哪些?对于女性来说,都对自己的乳房形态特别的关注,乳房形态如果饱满了,就会显得自己特别的自信,而且也会显得自己的身材更加的性感。那么,副乳形成的概况一般有哪些?就来看看专家的具体解答。

副乳形成的概况一般有哪些


  副乳的形成概况:


  正常情况下,胚胎发育至第9周时,除胸前区位于第5肋间的一对乳腺始基能保留并继续发育外,其余的均退化、消失。如果其余的乳腺始基中某一对(或几对)未消失,就会在出生后发育成多余的乳房或乳头,这就是副乳(多乳或多乳头)。


  副乳男女都有可能发生,发生率为1%-5%,发生部位常见于腋窝或胸前部,多对称分布。多数副乳现有一对,但也可出现单个或一对以上者。


  副乳形成的2种情况:


  若有乳头形成并伴有其下方的腺体组织者,称为完全性副乳。完全性副乳常见于腋下,体积较大。副乳可同乳腺一样受内分泌激素的影响,如雌激素、孕激素及催乳素等,因此也可随着月经来潮而发生周期性的变化,妊娠期增大较明显,哺乳期可有泌乳。若现有乳头而没有乳腺实质,或现有两侧对称的局限性凹陷或皮肤色素沉着而没有乳头者,称为不完全性副乳。不完全性副乳可发生于胸前或其他部位,体积较小,通常只有副乳头,受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较小。


   阅读:副乳切除复发是怎么回事 小孩子可以做副乳切除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