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紫馨嘴唇太薄应该怎么办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3:54
  紫馨嘴唇太薄应该怎么办才好?有很多女性嘴唇特别的薄,嘴唇过薄就会影响形象,不但影响到唇部形象,而且给别人的感觉也不会好,所以很多唇部过薄的女性,为了尽快的改善,就想具体了解一下,紫馨嘴唇太薄应该怎么办才好?为了你能了解得更加清楚,就来看看下面专家的介绍。


紫馨嘴唇太薄应该怎么办才好


  专家介绍,现在的整形技术越来越完善,面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变。如果是嘴唇比较薄,想要让薄薄的嘴唇变厚,变得更加的饱满。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改变:


  1、胶原蛋白丰唇


  胶原蛋白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因此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1/3的人会对胶原蛋白过敏


  2、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即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目前是好莱坞和各界名流中较为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填充物,同时也用于减轻皱纹的皮下注射丰唇术中,在国内还比较少见。


  3、自体脂肪丰唇


  这种丰唇术的方式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种丰唇术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但一般数周以后,就会得到持久的性感双唇。这种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丰唇术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丰唇恢复期需要多久 做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