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认清到底什么是乳头凹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4:39

乳头凹陷的发生,不仅影响了女性胸部的形象美观,而且影响了女性的正常哺乳功能。专家指出,乳头凹陷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乳房畸形,目前临床上有很多乳头凹陷的矫正方式,以下就由专家来介绍一下:乳头凹陷到底是怎么回事?


什么是乳头凹陷?

乳头不能凸出而是向内凹陷,称为乳头内陷。乳头内陷的程度因人而异,轻者仅表现为不同程度的乳头低平或回缩,受刺激后可凸出或可挤出乳头。重者表现为乳头完全陷于乳晕内,无法被牵出,呈火山口状,并常伴有分泌物或异味。内陷的乳头即使挤出,也一般较细小,常无明显的乳头颈部,并呈分裂状。女性乳头内陷的发生率为1%~2%,通常为双侧,亦可仅发生于一侧,乳头内陷程度可不一致,乳头内陷影响乳房外形美观,此外,由于凹陷乳头可积存污垢或油脂,造成感染或异味,更为严重的是,乳头内陷使婴儿难以吸吮乳汁,失去哺乳功能。

乳头内陷深浅不一可分成三度:

1.一度为部分乳头内陷,乳头颈部存在,能轻易被挤出,挤出后乳头大小与常人相似;

2.二度为乳头完全凹陷于乳晕之中,但可用手挤出乳头,乳头较正常小,多半无乳头颈部;

3.三度为乳头完全埋在乳晕下方,无法使内陷乳头挤出。

引起乳头凹陷的原因

乳头内陷的发生一般是由于先天发育引起,乳腺导管短缩,部分组织纤维化挛缩,乳头平滑肌发育不良。其中乳腺导管短缩和组织纤维化挛缩是引起乳头内陷的主要原因。

继发性乳头内陷(后天性乳头内陷)系乳头受乳腺内病理组织牵拉或胸罩或束胸压迫引起。多见于炎症、肿瘤等疾病,侵犯乳房的导管、韧带、筋膜等,使受侵的导管、韧带、筋膜收缩所致;不合理的束胸或穿戴过紧的胸罩发生在青少年时期,因胸部紧束,血液循环不好,致乳房发育不良而致乳头内陷。

阅读:乳头整形手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乳头内陷应该如何进行矫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