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手术会不会反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1:15

  激光脱唇毛手术会不会反弹呢?激光脱唇毛的效果是很理想的,可以达到去除唇毛的效果。激光脱唇毛是利用了毛囊中黑色素能够选择性地吸收激光的能量,在激光的作用下使毛囊温度升高,从而破坏毛囊,使毛发不再生长,达到永不反弹的脱唇毛效果。那么激光脱唇毛手术会不会反弹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激光脱唇毛手术会不会反弹呢?


  激光脱唇毛会反弹吗

  为了使激光脱唇毛的效果更好,避免出现反弹的情况,求美者应做好相应的护理:

  1、激光脱唇毛后一个月内应避免日晒,因为阳光照射可能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的问题;

  2、激光脱毛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产生。

  3、激光脱唇毛后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含有色素的食物。

  4.激光脱毛后需要避免治疗区受到外部损伤,也不要进行热水淋浴,禁止深度按摩或是剧烈运动,以避免影响恢复。

  5.激光脱唇毛后可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阅读:昆明美伊莱医疗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云南中医学院附设中医医院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