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去老年斑术后的护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5:26

  激光去老年斑术后的护理是什么?时光荏苒,岁月的流逝会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痕迹,其中老年斑就是其中的一直,老年斑的出现给很多的爱美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扰,让爱美者的形象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现在激光祛老年斑受到了爱美者的亲睐,那么激光去老年斑术后的护理是什么?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激光去老年斑术后的护理是什么?


  激光去老年斑后术后护理:

  1、去老年斑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2、激光去老年斑后一天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3、去老年斑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4、激光去老年斑后六个月内不可祛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5、去老年斑后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6、激光去老年斑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阅读:伊春王霞美容院整形怎么样  丽格尹林整形怎么样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