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有效治疗眼皮下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1:46
  怎么才能有效治疗眼皮下垂?年龄增长以后和疾病的出现,都会使得上眼皮下垂,上眼皮下垂是特别影响眼部形象的,所以很多上眼皮下垂的女性都特别苦恼,为了能尽快的改善,就想了解一下,怎么才能有效治疗眼皮下垂?为了你能了解的更详细,下面就来一起看看以下专家的介绍吧。

怎么才能有效治疗眼皮下垂


  上眼皮下垂的类型:


  上眼皮下垂可以是单侧或双侧,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类,从下垂程度可分为完全下垂、不完全下垂及假性下垂,其病因常是多种多样的。


  先天性上眼皮下垂以双侧为多见,有遗传性,可以是显性遗传或隐性遗传。主要原因是由于动眼神经核发育不全或提上眼皮肌发育不全所致,前者除上眼皮下垂外常伴有其他眼外肌麻痹或内眦赘皮等,后者通常则为单纯性上眼皮下垂。


  上眼皮下垂的治疗:


  专家介绍说,上睑下垂在程度上可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情况,由于上睑下垂的原因和具体的情况都不相同,因此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种完全适合所有上睑下垂的矫正手术方法,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手术方法很多,医生要视患者的眼皮下垂的类型和程度来采用不同的手术方式,常用的方式有:上睑提肌缩短、额肌瓣下移悬吊和阔筋膜带悬吊等三类。


   阅读:上睑下垂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仁爱做上睑下垂纠正价格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