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打透明质酸丰嘴唇的效果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0:38

我天生皮肤比较白,都说一白遮百丑,但是让我不满意的就是这张嘴唇实在太薄了。之前还听到乡下的阿婆念叨着,嘴唇太薄的女人,克夫。真是太郁闷了,现在谁还相信这种迷信?虽然这么想没错,但还是心理总有阴影。于是想着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嘴唇更厚一些。向欧美明星那样,拥有性感的丰唇

听说透明质酸丰唇效果好,主要还能正常上班,不影响工作,于是我就去试了。事先网上查了一下透明质酸打在嘴唇上是个小手术,很方便,但是多少还是有点紧张,就怕把嘴巴弄坏了。

到医院后,先是给我拍了照,说是存档对比效果的,然后开始打透明质酸,感觉针头扎进去有点疼,打的剂量很小,几乎感觉不到什么,就结束了,术后还是有点疼痛的。没过多久,嘴唇就有点红肿,感觉胀胀的,很不舒服。医生说这是正常反应,那就只能这样继续看效果了。

回家后第二天我就去上班了,嘴唇上没什么疤痕,就是有点微肿,其他也没什么感觉。一天三顿饭我都是喝点粥,没怎么敢大吃,嘴唇也不敢碰到。

术后的头一个周末,我又去了医院复查,医生说恢复的很好,我也就放心了,又给我拍了照片进行对比,确实有效果,嘴唇明显丰满了很多,而且很自然,我很喜欢。总体下来,感觉透明质酸丰嘴唇还是很不错的,朋友们也可以试试哦。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注射打嘟嘟唇的疼痛感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