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敏亲自为我打造鼻子和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4:29

都说现在整容已经没什么不好意思了,明星也好,普通老百姓也好,都可以追求美丽,想想自己也一直想改变自己的容貌,为自己争取一些事业上和感情上的机会。如今已经过了25岁的我还没对象,在工作上也一直没有进展。为了自己的前途,我下定决心要做一次突破。

没想到第一次整形的我有幸成为了上海九院整形专家韦敏的受术者。而我要整形的就是我那塌鼻梁和短下巴,希望能从这两个部位上改变我的容貌,让我成为真正的美女。

术前准备

上海九院整形科对我的面部特征分析得十分透彻到位,哪里有调整的空间,哪里后期要怎么修复都做了详细规划,这点我很放心也很期待,即便手术还是让我多少有点紧张。手术前专门拍了我的面部五官特写,作为后期效果的对比。主刀医生韦敏和我沟通了手术中一些关键的步骤,以及手术中的我一般会有哪些感觉,希望我能放松对待。我知道韦敏医生是擅长各种疑难鼻整形和面部器官整形术的,我觉得我应该相信他,相信自己。

手术进行中

手术真的开始了,我穿了手术室的衣服,整个人有点懵,像是上考场,但是脑袋恍恍惚惚,医生给我打了麻药,是局部麻醉,所以我没有睡着,手术先从鼻子开始。我只感觉到凉凉的消毒液,还有手术工具在脸上交错着。

不知道多久后,医生告知我要开始膨体垫下巴手术,由于下巴短,所以之前沟通的时候,我结合自己的资金状况,选择了膨体材料进行垫下巴,据说这种材料效果会很逼真,比较稳定。当然价格也会略贵些。根据手术前测量好的比例来一步一步进行,感觉还是挺顺利的,而我也因为比较累了小睡了一会儿,估计是麻药起效了吧。

术后护理

一觉醒来,我已经听到医生喊我的名字,告诉我两项手术都顺利完成了,接下来我就要等待术后的恢复期了。好不容易完成了我人生中的头一次整形手术,感觉有点激动。

当时推出手术室的我,还没有多少感觉,随后的两个小时,我的鼻子和下巴逐渐有了肿胀感,还带子滋滋的阵痛,让我有点耐不住。但是不能用手碰,我也只能强制忍住了。

第二天开始,我发现脸蛋比较肿,医生告诉我是正常现象,我也就只能安心等待了,一直用冰敷手术部位,就这样一周后去拆线,下巴拆线后有很明显的手术痕迹,不过大概不到一个月时间也就消失了。

鼻子在三天内还是很肿的,术后三天逐渐开始消肿,随后的效果还是比较直观的,鼻梁变高了,鼻翼缩小了,鼻尖也比之前高了,整个鼻子很有立体感。大概10几天,鼻子就消肿了。此时,我的鼻子就跟自己的一样了,基本是看不出很明显的手术痕迹。

如今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我的鼻子和下巴都十分健康,而且鼻子、下巴,整个面部器官都显得很和谐,没有什么人造的痕迹,确实让我改变很大,术后的照片和术前的照片简直判若两人。回到家乡后,邻居们都说我是彻底变了一个人,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阅读:膨体隆下巴有哪些优势呢?  3D立体鼻部多项整形完美如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