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军美鼻翼缩小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4:25
  广州军美鼻翼缩小术好不好?很多人经常因为鼻翼肥大和肥厚而感到发愁,现在再也不用了,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在缩小鼻翼的同时也能够让大家的面部更加的精致,脸部容貌也更漂亮。那么,广州军美鼻翼缩小术好不好?来一起看看!


广州军美鼻翼缩小术好不好


  鼻翼缩小手术方法:鼻翼缘应该是线条协调的弧线,不能过高、过低、过直或不对称。当鼻翼下垂时,可表现为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观可遮住鼻小柱,形成假性小柱内陷畸形,应与真性小柱内陷相鉴别。


  对于鼻翼缩小手术如何做好呢?专家称,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术前要做好设计。由于鼻翼软骨较薄,而且愈靠近外侧,脚部愈薄,所以在分离软骨和皮肤过程中,手法一定要轻柔,不要损伤皮肤,同时切除的软骨一定要对称。为了让手术效果更好,手术前要测量,避免术后出现不对称的问题,并且要和患者进行沟通,尽量满足患者的要求。


  缩小鼻翼手术方法在鼻腔内切口,祛除多余的软组织和结缔组织。手术适应对象为鼻头圆钝,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鼻翼缩小手术的时间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在手术过程中会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所以不会产生痛苦。在做完鼻翼缩小手术之后,第2天开始消肿,约三个月效果完全呈现。鼻翼缩小手术后注意术后72小時內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二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


  经过很多的临床实验证明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将鼻子形状不佳的部位进行矫正,用去除多余的增生组织,让鼻子恢复正常美观的形态。手术对鼻翼肥大、宽鼻、长鼻或是驼峰鼻鹰钩鼻、狮鼻等等这些鼻部的畸形都是可以治疗的。


  鼻翼缩小手术除了可以解决这些鼻子问题之外,对于一些怕麻烦的女性来说,手术的安全性还有方便性都是值得人们期待的,并且较重要的是手术的效果非常的明显,因此被广大的群众所选择,此外根据不同的人的不同情况还可以对手术进行调整,让鼻翼缩小效果贴近我们的脸部让人感觉非常的自然和真实。


   阅读:鼻头肥大怎么缩小有哪些方法 影响鼻翼缩小价钱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