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馨红血丝产生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4:03
  紫馨红血丝产生的原因有哪些?许多爱美人士都说,脸上不经意间就长了红血丝,看着红彤彤的,关键是很难受,还影响美丽。那么,紫馨红血丝产生的原因有哪些?下面请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


紫馨红血丝产生的原因有哪些


  红血丝产生的原因:


  1、自身皮肤问题,先天性皮肤娇嫩,角质层薄弱,很容易受到刺激,使红血丝出现。


  2、天气问题,气候刺激,天气寒冷使皮肤冻伤,毛细血管淤血,出现红血丝。


  3、个人习惯,也是大多数患者出现的原因,饮食如烟酒,辛辣刺激毛细血管导致过敏反映,加重毛细血管损害,出现红血丝。


  去除红血丝的方法:


  1、光子治疗红血丝


  光子嫩肤是美国有名的医学美容专家开发的美容技术,其独特的强脉冲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深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同时,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


  2、激光治疗红血丝


  对于颜色较深、扩张明显的红血丝或鲜红斑痣,可采用能量较高的剥脱性激光,疗效比较肯定,对于症状较轻微者,也可以选用能量较低、安全性更高的非剥脱性激光。


  3、E光技术


  除了直接作用于扩张的毛细血管、祛红血丝外,还有嫩肤的功效,能通过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进表皮增生,使深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再生和重新排列,从而有效改善表皮屏障功能。


   阅读:彩光嫩肤去红血丝的优势 彩光治疗红血丝多少钱咋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