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那么贵是什么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03 10:572017/05/03 10:57
呆狐网

牙齿排列不整齐,或者是龅牙,都会对自身的形象有所影响,多数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笑起来也比较自信,比较美丽。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如愿。牙齿有缺陷就要及时矫正,那么矫正牙齿需要多少钱呢?矫正牙齿的价格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牙齿矫正为什么那么贵

价格决定因素一 医生水平

正畸质量的好坏,会不会产生不良的负作用,医生技术水平是关键。另外,正畸是一个长期治疗过程,医生的责任心也十分重要。因此,在决定作正畸治疗之前,要想办法对正畸的主诊医生作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一般地,医生水平越高,牙齿矫正的价格也越贵。

价格决定因素二 所在地消费层次

前列的城市北京、上海等地肯定价格要高点,如果是在二三线城市,牙齿矫正的价格相对而言低一点。每个地方因消费水平是不同的,牙齿矫正的价格是不固定的。

价格决定因素三 患者年龄

通常青少年牙齿矫正是牙齿矫正的黄金时期,矫治相对较容易,费用也会少一些,成年人牙齿矫正难度稍大,牙齿矫正的费用也相对较高。

价格决定因素四 自身牙齿状况

有的人牙齿排列的很复杂,错颌畸形程度也就更加严重,矫正起来难度也就较大,导致牙齿矫正的费用也就很高,所以有不同的牙齿排列状况的人,做牙齿矫正价格都是不一样的。

价格决定因素五 矫正方法

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很多,如传统钢丝矫正、陶瓷托槽矫正、隐形无托槽牙齿矫正在正畸技术上都有很大的差别,选择不同的牙齿矫正方法,矫正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牙齿矫正为什么那么贵?以上几点就是牙齿矫正价格的决定因素。牙齿矫正的基本材料——托槽从国产到进口,方丝弓到自锁,金属到单晶,源头成本从几元到几千实在是有千倍的差距,不过主要决定牙齿矫正价格的,是牙齿矫正(口腔正畸)医生的水平,以及所在地的消费层次,并不是材料。


阅读:成人牙齿矫正有没有效果  常见的牙齿矫正术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