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眦开大术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0:55

内眦开大术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开内眼角术,能使得眼睛变大。他有不同的手术方法,当然不同的手术优点也不同,缺点更不同。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些手术方法和相应的优缺点吧。


 内眦开大的优点有:


    1、内眦开大术后效果自然美丽,看不出疤痕。

  2、手术4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

  3、一般5天拆线,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4、局麻操纵,几乎没有疼痛感。

  5、内眦开大手术后眼睛大而有神。

      这是所有的方法都具有的优点,然而缺点却是不同的方法有着不同的缺点。



     1、Y-V推进开内眼角手术方法

  缺点:要去掉一点皮肤。

  2、Z-成形开内眼角手术方法

  缺点:松解不够彻底,适合轻微的内眦赘皮。

  3、V或L形赘皮切除开内眼角手术方法

  缺点:切除皮肤,易复发或加重。

  4、一步跳法:相当于V-Y推进术和L形赘皮切除法,由韩国医生发明,在韩国应用较多。

  缺点:也需要切除部分皮肤,眼角形态有些偏下。

  5、改良MUSTARDE开内眼角手术方法:在尝试比较多种方法的基础上,专家认为Mustarde法松解比较彻底,对其进行改良,克服了疤痕重等一些缺点。

  缺点:精细复杂,技术要求高。

      因此女性朋友们可以根据这些缺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阅读:开内眼角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疤"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font-family:" font-size:24px;white-space:normal;"="">济南韩氏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