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6:28

  手臂吸脂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呢?手臂吸脂如何护理,手臂吸脂不仅仅是吸脂就完事了,其术后护理很重要的,术后的护理不仅仅可以缓解疼痛,护理的好还可以增加手臂吸脂的效果,并且不会引发其他的并发症,因此手臂吸脂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手臂吸脂如何护理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手臂吸脂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手臂吸脂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1、术后饮食生活正常,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不要经常触碰伤口部位。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6、术后一周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阅读:贵阳美莱整形医院是正规吗  武汉亚太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