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巨乳缩小术胸部会很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0:49

有的女性为胸部太小而感到烦恼,想尽各种办法要丰盈自己的胸部,有的女性则为自己胸部过大感到烦恼,使劲浑身解数要把胸部变小。女性对于自己的乳房形态是特别在意的,因为好看的乳房可以让你的魅力直线上升。那么对于胸大的女性来说,巨乳缩小手术是一大福音,可是胸部缩小是否很痛?


巨乳缩小胸部整形是否很痛?

整形医师介绍,在进行巨乳缩小手术时第一步就是对患者进行麻醉,根据求美者的自身要求采取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因此对于“巨乳缩小胸部整形是否很痛”这个问题大可不必担心。巨乳缩小手术胸部是否很痛?

手术需要切三个口,一个切口环绕乳晕,另外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第3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把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切除,将乳头乳晕升至较高部位。乳晕因牵拉通常较大,需要缩小,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乳晕缝合,重塑乳房。确定乳房的大小和形状等各方面都达到要求后,就可以将切口缝好。

整形教授医师表示,巨乳缩小手术前要根据求美者的具体的身体形态,手术后的乳房大小,乳房的位置,乳房的形状,乳晕乳头的位置等,来确定具体的手术方案,确定手术将要达到的缩胸效果,包括要在乳房上画上相应的线条,只有做好这些准备,医生才能做到胸有成竹。

通过上文的了解,我们应该知道了做这个“巨乳缩小术胸部整形是不会有疼痛感的”,但是在手术的恢复期是会有一点的肿胀的,这样的现象是很正常的大家根本不用担心。如果你想摆脱巨乳的困扰那么就让这个手术来帮你改变吧!巨乳缩小手术胸部是否很痛?

阅读:巨乳症是什么?如何治疗?  巨乳缩小手术原则及术后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