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切勿走入眼袋三大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2 10:24

眼袋是破坏女性形象的一大杀手,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如果不及时解决掉,那么会更加严重。因此,近几年祛除眼袋手术越来越受到青睐。然而在此专家提醒,切勿走入这三大误区。

常见的错误认识有以下三大类:



   1、化妆品能去眼袋

  虽然化妆品对于预防眼袋能起到遮掩的作用,但化妆品不可能起治疗的作用,而且长期使用化妆品会导致皮肤受损,可能会造成眼袋加重。

  2、去眼袋皮肤提紧很重要

  眼袋通常不单是由皮肤松弛造成,而是由综合因素造成。如果仅仅是将皮肤提紧,眼袋在短时间内就会复发。过度提紧肌肤会造成下睑外翻,因此,只有综合提紧肌肤才能良好地矫正眼袋。

  3、去眼袋术脂肪取出越多越好

  眼眶隔脂肪有其正常的生理功能,这些脂肪在眼球后又是相通的,如果大量取脂,必然造成下睑凹陷,增重衰老。

  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去祛除眼袋,切勿听取一些传言,而使得自己的眼袋越来越严重,而错失较佳的整形时间。


阅读:做眼袋祛除手术有什么风险吗 祛眼袋还你年轻"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font-family:" font-size:24px;white-space:normal;"="">祛眼袋还你年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