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眦开大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2 16:11

外眦开大是通过手术切开外眼角,使眼睛水平长度得以延长,解决眼裂狭小的问题,达到开大外眼角、增大眼裂的目的。那外眦开大的副作用有哪些呢?跟着小编去下文中寻找答案吧。

      据悉,外眦开大手术具有一定的难度,如果患者选择的医生技术不过关,极有可能导致外眦开大副作用的出现。
     1、外侧睑缘弧度不理想:外眦开大术后球结膜会部分退缩,外眦切口部分愈合,开大的睑裂长度比设计的要短。
  2、球结膜外翻: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
  3、暴露性结膜炎:球结膜外翻造成睑裂闭合不全,容易形成暴露性结膜炎。
  4、感染:外眦开大术后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
    5、创伤相对较大。一般来说,外眦开大的瘢痕在术后6个月才变软、变平。
    阅读:开眼角的效果和什么有关呢?"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font-family:" font-size:24px;white-space:normal;"="">开眼角的效果和什么有关呢? 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增生性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