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妩媚术具体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2 14:38

眼睑妩媚术,也就是俗称的卧蚕再造术,具体的手术过程,想必大家都不是特别的清楚吧。其实手术方法的不同,其手术步骤也是不同的。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般卧蚕再造术有这三种办法:人工真皮卧蚕再造、自体真皮卧蚕再造和自体脂肪卧蚕再造。

  自体真皮卧蚕再造术怎么做:

  麻醉:翻转下睑,在下睑结膜面注射局麻药。

  取真皮组织:在体表较隐蔽的部位切除适量真皮组织并切割成型,备用。

  切口:在下眼睑缘处做一2-3mm的结膜横行切口,并逐层剥离。

  自体真皮移植:将切割成型的自体真皮组织移植到切口内,并进行止血缝合。


 人工真皮卧蚕再造术怎么做:

 麻醉:翻转下睑,在下睑结膜面注射局麻药。

 切口:在下眼睑缘处做一2-3mm的结膜横行切口,并逐层剥离。

 人工真皮植入:将适宜形态的人工真皮组织移植到切口内,并进行止血缝合。

 自体脂肪卧蚕再造怎么做:

 脂肪抽吸:在肥胖部位如腰腹部、大腿、臀部等使用肿胀麻醉技术,用吸脂器械抽吸移植所需的皮下脂肪。

 脂肪颗粒纯化:通过脂肪纯化技术对抽吸的脂肪颗粒进行处理,以萃取出注射所需的脂肪颗粒。

 脂肪注射:在局部浸润麻醉的状态下,将纯化的脂肪颗粒注射到眼台的皮下脂肪层,术后可进行按摩塑形和适当加压包扎。

 由于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较低,如填充效果不满意,可于3个月后进行第二注射填充。

  阅读:四大美人标志塑造不是梦 自体脂肪丰卧蚕效果你看得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